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广电局领导来我县调研媒体融合和产业发展

时间:2020-09-07 15:3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胡传巍 陈红缨 阅读:

9月3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来我县我县调研媒体融合和产业发展。市广新局局长林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亚虎参加调研。

 



 

杨凯一行来到我县融媒体中心,先后查看了播控中心、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新闻演播厅、新闻采编工作区、综艺演播大厅,详细查看了融媒体中心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各方面情况介绍,杨凯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媒体融合和产业发展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石台县高度重视融媒体中心建设,建设推进中措施得力、投入较大,做了很多的探索,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

 


 

杨凯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认识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全面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努力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快推动县级媒体融合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推进县级媒体在机构、内容、渠道、平台、人员、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切实把县级融媒体中心打造成高质量的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同时,杨凯指出,目前各县级融媒体中心软硬件设施得到极大改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得到不断提升,希望石台县融媒体中心立足自身优势,力争做好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网络视听和直播多个平台,吸引更多流量,打造适应新时代的全媒体传播矩阵,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阵地,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文:胡传巍 图:陈红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