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贾瑄到仙寓镇调研大山村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0-09-04 15:42 来源:仙寓镇 作者:田婧 阅读:

 9月2日,副市长贾瑄一行深入仙寓镇大山村调研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顾建华,市、县相关部门及仙寓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贾瑄实地查看了大山村王村组和李村组经过阶段性整治后村庄的变化,听取了仙寓镇在此次整治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下步整治计划等方面的汇报。

对于大山村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整治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贾瑄表示充分肯定,就下步整治工作,她强调:一要合理规划,规范建房。做到村庄规划到位,管理审批到位,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铁的担当打好控违拆违和规范农民建房攻坚战。二要严格审批,规范经营。农家乐经营户必须“一照三证”齐全规范经营,对证照不齐全的限时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县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坚决做到违法必究、执法必严。三要动态关注,持续跟踪。做好拆违户思想疏导和稳控工作,对拆违建筑垃圾要及时进行清运,保持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田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