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彭永忠赴丁香镇调研

时间:2020-09-07 15:33 来源:丁香镇 作者:黄龙飞 阅读:

9月3号,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彭永忠率队赴丁香镇库山村调研农村“三大革命”工作及库山村农耕文化摄影节相关准备工作。县农业农村局蒋玉祥,吴燕军,吴文兵等人陪同。

 


 

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彭永忠一行现场督查了库山村卫生改厕成果。通过实地查看,对标改厕标准,彭永忠高度肯定了库山村的改厕成效,他讲到,卫生改厕是关乎民生的大事要事,作为改厕工作的直接执行者,村干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把改厕工作放在心头,握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

随后,在库山村村部会议室,彭永忠听取了今年库山村农耕文化摄影节准备工作的汇报和农耕文化摄影节发展历程介绍。库山村农耕文化摄影节始于2017年,依托库山村悠久的农耕文化传统和原始优美的自然环境,于每年的春秋季举行以“传承农耕文化精神,弘扬当代农村风貌”为主题的文化节,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累计吸引游客3万余人,促进镇域经济和文化旅游快速发展。

听了村支部书记的介绍,彭永忠倍感欣慰,高度赞扬了库山村走旅游兴村的路子。彭永忠指出,乡村振兴就是要打造村级产业,发展村级经济。新时代的农村建设,不仅仅是把农村变美变靓更要让农村致富自强。同时他还强调,库山村农耕文化摄影节一定要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不断补充新时代新农村的精神风采,注重细节,注重创新,注重游客体验。把农耕文化摄影节当做我们对党对人民的一份答卷和谢礼。

听闻彭永忠局长的话,与会人员既感到荣幸,又倍觉责任重大。村支部书记表示,库山村必定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将更加用心打造文化馥郁、生态优良、环境宜居、人民幸福的新时代新农村。(黄龙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