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章文静带队赴小河镇调研华能风电项目建设

时间:2020-08-06 11:23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方志文 阅读:

8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带队赴小河镇调研华能风电项目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县政府办、发改委及小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章文静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项目建设现场运输道路、风机基础浇筑和升压站施工等情况。章文静要求,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通力合作,围绕如期并网发电倒排序时进度,紧抓时间节点。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特别是吊装作业等重点环节,要优化方案与现场操作流程。

在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关于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章文静嘱咐县发改委和小河镇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有效解决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相关问题,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方志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3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