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政协主席戈卫民调研深化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3-12-01 15:47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30日,石台县政协主席戈卫民主持召开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仁里镇、七都镇,县政协办公室、县公安局、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文旅局、文明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和社区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围绕“深化全域文明创建,提升全域文明程度,赋能县域文明高质量发展”主题,与会同志就市容市貌、交通秩序、背街小巷环境整治、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划行归市、犬类管理、文明餐桌行动、诚信经营、景区管理等长效机制的建立和提高市民文明素养、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戈卫民指出,文明城市是一个地方的“金字招牌”,文明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创建惠民、创建为民、创建靠民理念,着力形成人人支持创建、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聚焦难点和群众关注热点问题,集中攻坚突破,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坚持效果导向,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着力提升全域文明程度,让文明之花在石台城乡大地绚丽绽放。

戈卫民强调,要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政协所能”更好对接“党政所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社情民意、大会发言、政协提案、调研报告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赋能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汪世联  施国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