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02 10:16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28日,县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玮、邱军辉、王阳明、江洪、喻志敏、孙华婧、张李贵、倪金德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1084321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文明办和省、市文明委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审议了《2023年石台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等5项文件。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干群齐上阵、合力抓创建,成效很明显,全县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接下来更要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差距、找准方向、明确任务,不断把精神文明建设推向深处。

DSC_5174_副本.jpg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靳武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精神文明建设也是生产力的观念,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激发精神文明建设在统一思想认识、振奋鼓舞精神、引导教育群众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把握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突出高质量特色发展主题、突出提升居民素质核心、突出改善民生根本,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同、严肃责任追究。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精神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沈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