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和平社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8-10 16:13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8月8日,和平社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军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联系社区的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0081232_副本.jpg

会上听取了和平社区党委及县直相关职能部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分管负责同志对和平社区当前创城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作出了具体分析,明确了整改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军辉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各包保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当前全县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已进入最后的攻坚拔寨阶段,大家一定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创建工作的思想弦,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各单位要协调力量,相互联系、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有序推进创城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工作职责再明确,乡镇、社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安排问题排查、整改、巡察以及上户宣传等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专业化优势,各包保单位要服从工作安排,支持配合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问题梳理再系统,各包保单位要抽调精干力量,常态化开展路段巡察工作,切实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定期开展前期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杜绝同一问题反弹回潮,做到排查不留死角,切实守好责任区域。清单推进再规范,牵头单位要严格落实周调度工作机制,社区要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完善“问题、措施、时限、责任”四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整改、对账销号,对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分门别类,定期组织会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持续巩固创城成果。

会前,邱军辉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和平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发现问题,现场通知相关责任单位,现场明确整改时限。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