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仁里镇新街社区:“地毯式”清理卫生死角助力创城

时间:2022-08-09 10:53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彻底清除辖区居民小区垃圾死角及小区院内乱堆乱放杂物,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洁净、舒适、优美的社区环境,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2年8月3日-5日,新街社区发动共建单位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开展地毯式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大整治前期,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张贴了清理通知,并上门告知居民自行清理私自在公共场所堆放的私人物品。清理中,社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劳动热情高涨,对新街社区秋浦路居民组进行地毯式清理。主要清理楼栋内墙上垃圾和小广告、居民家门口砖头、楼前楼后的堆积物、废弃家具及堆放在公共场所的杂物、破损花盆、僵尸车等杂物,切实做到全方位、无死角。

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宣传创城相关知识,带动辖区居民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

4493aed83fc08bbc34be56f3c16325d.jpg

通过地毯式卫生大整治,不仅提升了辖区的环境面貌,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更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孙玲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