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仁里镇和平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与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2022-08-04 10:35 来源:魅力仁里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消除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给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8月2日,仁里镇和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县委组织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行政执法局等共建单位联合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自带的扫帚、火钳、铁锹等清理工具,在和平家园小区、邮政局宿舍等片区进行打扫,把长期无人清理的墙面、杂物等生活垃圾一并清理,共清扫出4车垃圾。同时,志愿者还对摆放在楼道口的僵尸车进行了清理。

微信图片_20220804145247.jpg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不仅让小区卫生更干净整洁了,也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对环境保护意识,提高群众参与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步伐,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郝新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