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公路分中心守护路容路貌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7-29 09:14 来源:公路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助推石台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近日,石台公路分中心在汽车站至香口大桥路段持续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公路路域环境整体形象,持续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在汽车站至香口大桥路域环境整治路段,石台公路分中心展开“全方位、无死角”的公路路域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全面清除路基范围内的垃圾、堆积物、违规堆放,疏通清扫桥涵,清理公路边坡及杂草。同时,为积极建立健全长效路域环境治理机制,在国省干线石台公路分中心加强日常保洁工作力度,坚持机械化清扫和人工捡拾相结合,对路面、路肩、边沟的白色垃圾和撒漏物进行及时清理,按照实际情况定期对路肩及边坡草实施修剪,保持路容路貌整洁,守护好公路沿线的靓丽风景,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