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开展全县金融机构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工作

时间:2022-07-28 15:10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26日,由县文明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组成专项督查小组,对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农业银行等9家银行12个营业网点,对公益广告牌设置、管理秩序和卫生状况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对督导现场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各银行机构要精准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查漏补缺,加大力度,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在实地测评中不丢分、不失分。

督导结束后,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及时下发整改要求,要求全县银行网点金融机构全员上阵、积极行动,同时,对银行网点实地站点进行再排查、再督导、再整改,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作出最大的努力,展现全县金融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