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七里社区开展文明创建集中整治活动

时间:2022-06-13 09:27 来源:七里社区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10日,七里社区联合县直包保单位县政协、县检察院开展文明创建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071eb1ba56c5d2748c366bc27365c46.jpg

在七里社区两委成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带着捡拾工具来到位于老街望浦楼周边。志愿者拿起铁锹,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将周边白色垃圾、杂物以及占道的菜地全部进行了拉网式清理。有效改善社区内的环境卫生。经过大家辛勤的清理,居民楼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居民广泛的赞扬,从而也带动广大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文明社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