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乱搭乱建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2-06-16 09:22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卓成 阅读:

6月13日,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乱搭乱建行为专项整治清理工作,对茶城新区街道乱搭乱建的违章建筑依法拆除。

在茶城新区街道整治现场,部分商户有占道经营的行为,并搭建起伸缩雨棚、固定框架等。当天,横渡镇联合县行政执法局,县文明办,公安民警一起逐店逐户对新区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人员对违章搭建的钢架棚进行拆除,对道路两侧公共范围内堆放物料、乱摆乱卖、超门槛经营、占道修车等市容市貌乱象进行整治。街道商户和居民对工作给予了支持和配合,确保门前干净整洁。通过此次行动,切实解决了脏乱差的问题,为助力城市创建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我县将对城区道路进行全覆盖综合整治,并不定时对整治过的区域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改善城区市容环境秩序。(张卓成)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