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公路分中心开展创城入户宣传 让文明融入百姓生活

时间:2022-06-10 14:50 来源:石台公路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您好,我们石台公路分中心与和平社区的志愿者,需要占用您一点时间,您知道我县正在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吗?您对创城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吗?”

6月9日石台公路分中心志愿者们深入和平巷居民组,向居民发放《争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一封信》,向居民讲解创城的理念和意义,倾听居民对创城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与问题,引导居民了解创城知识,支持创城工作。针对和平巷居民组租户较多、有的居民白天上班无法碰面等情况,石台公路分中心志愿者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居民家中开展入户宣传,确保入户宣传不漏一栋楼、不漏一户人。

次日,志愿者们拿着刷子,铲子、涂料、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再次来到和平巷居民组,对楼道墙面、配电箱、居民外墙等上小广告进行清理,有的小广告粘贴在建筑物上,志愿者用铲刀耐心仔细铲除清理,有的是喷涂小广告,志愿者用涂料粉刷覆盖。

通过创城入户宣传、清理牛皮癣等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同时收集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居民不了解、不熟悉之处,下一步我公路分中心将密切联系社区,加强整改应对、加大宣传普及力度,力争形成“人人知晓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