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新街社区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4 15:11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5月18日下午,新街社区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玮,各包保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新街社区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_副本.jpg

会议对联系新街社区的县直及驻石单位包保路段和网格化管理工作做进一步明确,县文明办有关同志对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行了解读,各包保单位就如何深化创城工作作表态发言。

张玮指出,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工作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务必打赢创城这场攻坚战。

张玮要求,要紧盯难点,补齐短板,建设类项目要加快推进、秩序类项目要集中整治、宣传教育类项目要突出成效、服务类项目要提效提质,做到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检”,真正把前期摸排、督查过程中暴露出的短板弱项全面补齐。

张玮强调,要夯实作风、落实责任。要注重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落细落地,全力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县创城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