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金钱山社区、茶城新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5-23 16:13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0日上午,金钱山社区、茶城新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阳明参加会议并讲话。仁里镇、横渡镇及联系片区有关县直及驻石单位参加会议。

金钱山社区、茶城新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_副本.jpg

 

王阳明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创建工作认识。一年多来乡镇、社区和各责任单位共同推进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还有一定差距。一方面要充分认识存在的短板弱项;另一方面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王阳明要求,要抓住关键,切实补齐短板弱项。要对标对表创建标准,找准找细存在的问题,及时查缺补漏、整改提升,对能够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要拿出工作方案、限期解决。

王阳明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各联系帮扶单位要严格按照《石台县直及驻石单位创建责任区域划分表》等文件要求,统筹单位力量,做好包保工作。乡镇、社区及帮扶单位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断加强沟通对接,相互支持配合,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工作合力、取得好成绩。

会上,县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对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