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8 17:17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创建宣传工作落地落实,营造浓厚创建氛围,5月17日下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出席会议,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创建宣传与文明实践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8165608_副本.jpg

张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内在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当前形势;要坚决扛起创建责任,全力以赴、奋起直追,切实提高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确保实现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目标。

张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创建宣传要求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县创城指挥部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使创建宣传工作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张玮要求,要强化常态化考核督查,不仅要查卫生环境,更要查创建宣传、氛围营造,将各单位创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作为督查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强化考核问责,将日常创建、督查整改、领导批示交办落实、材料报送等情况纳入文明单位年度考核、年度综合考核范围,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诿扯皮、影响创建整体进度和效果的单位和责任人,要严肃追究责任,确保真正把创建责任扛起来、落到位。

会上,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就户外公益广告点位设置要求及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王烈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