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

时间:2022-05-23 17:11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13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县长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副书记钱松等在家的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523171211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省级文明城市、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摆脱贫困》部分章节;部分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乘势而上,摆脱思想贫乏,摆脱发展之困,发扬“弱鸟先飞”精神、树牢“滴水穿石”意识,追赶跨越,实现思想“破冰”、发展“破局”。要全力以赴,冲刺文明城市创建。要紧抓重点工作,大力整治市容市貌、着力营造创建氛围、努力提升群众文明素养;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创建责任,拿出十二分的努力和韧劲,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要合力攻坚,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要突出重点、规范执法;紧扣指标、补齐短板;凝聚合力、确保实效;务必高度重视,立即动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热起来,争取创则必成、创则必胜,尽早尽快拿下这一金字招牌。全县上下要立即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努力把各项工作干成一流、做到极致,合力谱写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沈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