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城东、马村片区旧城改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9 08:52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刘进 阅读:

5月17日,我县召开城东、马村片区旧城改造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县长靳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德元,县委常委、仁里镇党委书记曹文华参加会议。

靳武指出,城东、马村片区旧城改造工作启动以来,全县上下协调联动,团结奋战,征迁工作稳步向前,营造了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的浓厚发展氛围,但征迁工作目前仍没有全面完成,各单位和广大包保干部务必站在全局的高度,以归零的心态、空杯的状态,咬定目标再出发,负重加压快推进,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采取切实措施加以扭转。

靳武要求,要坚持政策执行“不走样”,征迁工作要严格按照政策法规进行,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切实做到政策规定内的坚决兑现,政策外的坚决禁止,维护政策的严肃性和平衡性。要坚持暖心操作“不打折”,把政策原原本本交给群众,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提高广大群众的认同感和参与度。要坚持担当攻坚“不退缩”,各单位和部门要从全县大局出发,把征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完成征迁工作任务。要坚持协调联动“不停歇”,全力以赴投身征地征迁工作,特别是包保单位一把手要做表率,全面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要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风险防范、风险化解工作,取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靳武强调,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务必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全力以赴推动两个片区征迁工作快推进、快完成,为打造精致特色县城,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