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城区沿街店面环境联合整治行动展开

时间:2021-12-08 15:30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张卓成 阅读:

 近日,县文明办、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沿街店面环境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是对城区主次干道沿线商铺出店经营、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针对曙光路上餐饮市场区域路面不宽,两旁门店众多,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联合执法队伍对出店经营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物品进行了登记。为巩固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联合执法队将进行定期巡查与纠章,并做好经营店面业主的疏导、服务工作,保持常态化管理效果。
  此次整治有效改善两路口周边的环境卫生,提升了周边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意识,促进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