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精致县城建设稳步推进 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时间:2021-12-30 08:58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QQ图片20211230085919.jpg

2021年,我县精致县城建设工作成果显著,路网工程、人居环境改善、公共基础服务设施以及附属工程建设全面推进,完成主次干道沿街老旧楼体立面改造67栋、人行道改造6万平方米、城区绿化提升1.7万平方米,新建停车场0.8万平方米,完成总投资约7500万元。马鞍山西路道路及景观工程、二水厂改扩建项目预计2022年8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2022年,我县智慧综合农贸市场、掘珠马村旧城改造、城区主次干道路面翻新和剩余3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将稳步推进。

精致县城项目的建设,有效改善了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人居环境质量,城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供了强力支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