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文明单位年度复核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项督查有序推进

时间:2021-11-26 10:19 来源:未知 作者:舒春龙 阅读:

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进一步提升全县创建工作水平和成效,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11月下旬开始,石台县开展文明单位年度复核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项督查。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该县文明办组织人员建立督查组分别深入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对全县各级文明单位2021年的创建工作进行年度复核并开展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项督查。针对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核,采取实地察看和台账审核的方式进行;涉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项督查,根据督查清单围绕阵地、项目、组织、队伍建设和工作机制、媒体宣传、档案资料7项内容进行现场督导和材料检查。

 

据悉,此次专项督查将持续到12月中旬。对于工作不达标、设施不完善的相关乡镇和部门将责令整改,及时补缺补差,并将年度复核结果作为兑现年度文明单位奖的依据。(舒春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1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