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李军调研督导新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8-11 16:50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王烈忠 阅读:

8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军带队再次调研督导城东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县委办、县住建局、行政执法局、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811164610_副本.jpg

李军一行对高速入口,金钱山大道、垄上路、贡溪路沿路社区小区和机关单位,城东茶叶市场广场、新汽车站、柏山渡小区及周边前一阶段发现的路面地砖、井盖破损,线揽乱牵乱挂、未施划停车线、绿化带杂草丛生、污水排放、墙体剥蚀、基础设施建设、创氛围营造等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再次督导。

李军指出,这次调研督导城东新区创建工作比上次有明显改观,但是对标对表有些问题还没根本解决,深度不够,精准度不高。特别是茶城新区基础设施破旧,绿化带及周边杂草丛生、乱堆乱放等脏乱差现象尤其突出,还要加大力度整改到位。各责任相关单位还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尽快将责任整改落实到位。

李军强调,各责任单位和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确保单位驻地及周边干净整洁;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清查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细小问题当场解决,重难问题交办限期解决;要聚焦创建文明城市指标,加大攻坚力度,研究长效管理机制;要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提升群众的文明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县文明办要加大协调、督查、考核力度,把整改落实情况纳入2021年度文明单位考核,对整改不到位的,坚决将文明单位除名。(王烈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