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行政执法局“三链”推进文明养犬工作

时间:2021-06-03 09:12 来源:县创城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规范养犬行为,打造良好市容环境,县行政执法局积极打造“三链”,助推我县文明养犬管理工作。

打造联动“整合链”。县行政执法局按照“严格管理、禁限结合、公众监督、个人自律”的原则,建立“公安+城管”长效联动机制,并配合县公安局做好养犬登记、收治等工作。

强化宣教“闭环链”。该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营造文明养犬良好氛围;同时对城区主要道路、广场等地进行巡查,精准对接养犬户登记宣教6次,依据《池州市养犬管理条例》劝导不文明遛狗行为133起。

握紧收治“安全链”。为维护社会公共秩序,避免出现流浪狗扰民或伤人事件,自三月以来,该局联合公安开展流浪犬收治行动4次,收治流浪犬20只。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