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县人大赴丁香镇开展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1-06-03 09:00 来源:丁香镇 作者:梁坤 阅读:

6月1日,县人大一行赴丁香镇开展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专项督查,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2_副本.jpg

督查组在听取了丁香镇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先后到镇区停车场、中小学校、镇区街道、粮站等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临街商铺经营、环境卫生整治、车辆停放及废旧物资堆放等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督察组指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责任清单;分管负责同志要主动深入创建工作一线,压实责任,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创建工作持续高效推进。(梁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