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6-03 09:59 来源:县创城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道路交通秩序,增强广大居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争创省级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6月1日,县交警大队在有关单位志愿者的极力配合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603094924_副本.jpg

行动前,县交警大队对志愿者进行了简单的岗前培训,根据专项整治方案网格化管理要求,将志愿者充实到各个路段,配合执法人员联合执法。本次行动共纠正摩托车不戴头盔14起;拆除摩托车、电动车加装遮阳雨棚伞17起;提醒市民走斑马线31起;处罚机动车乱停乱放50余起。

微信图片_20210603094930_副本.jpg

下一步,县交警大队将常态化开展交通整治行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市交通环境,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