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吴亚虎带队开展新街社区环境综合整治

时间:2021-05-28 11:21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江凯 阅读:

为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区生活环境,5月27日上午,石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亚虎带队新街社区联系单位县财政局、县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审计局、县信访局、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等13个单位联合开展社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27162249.jpg

吴亚虎指出,当前我县还只是省级文明县城,与省级文明城市的标准还存在着一定差距,在城市管理、小区环境治理等方面依然存在着很多问题,需要不断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

吴亚虎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参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对待本次社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不走过场,不做表面文章;要同步做好创建宣传和动员工作,让更多人知道创建工作,了解创建内容,带动更多人支持并参与到创建当中来;要细心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本次新街社区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不断提升创建水平,推动我县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综合整治行动共出动单位志愿者100余人,清理垃圾15车,30余吨。不仅美化了居民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江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