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政务数据中心积极开展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时间:2021-05-20 09:58 来源:县政务数据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扎实推进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石台县政务数据中心迅速开展入户宣传工作。

QQ图片20210520100543_副本.jpg

近日,该中心会同金钱山社区入户走访了“水云涧”住宅小区,向居民发放《争创安徽文明城市 共建石台秀美家园——致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征求居民对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宣传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重要意义,做到倡导文明、践行文明、创造文明。

同时,为了更广泛的宣传创城工作,中心充分发挥政务服务大厅作为公共服务窗口的特点,安排大厅入口值班人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进行讲解宣传。同时,利用宣传屏滚动播放《一封信》和文明行为小视频,进行动态宣传。

QQ图片20210520100550_副本.jpg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文明素质,意识到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人们纷纷表示要做文明人、办文明事,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