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水利局志愿者入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1-05-19 09:42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扎实推进石台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5月18日,石台县水利局组织10名志愿者到柏山渡安置房开展入户宣传工作。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为了提高居民文明素质,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口罩、身穿马甲,挨家挨户发放《争创安徽文明城市,共建石台美丽家园--致居民朋友一封信》和节水宣传册,赠送有节水标识的环保袋和围裙,倡导居民树立文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创城,虚心征求意见和建议,积极争取群众支持和配合,不搞假把式,不断引导群众向上向善,爱护环境卫生,节约水资源,真正做到“民共建”,“民共享”,让文明素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