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妇联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工作

时间:2021-05-19 09:13 来源:县妇联 作者:胡小琴 阅读:

为扎实推进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18日,石台县妇联启动责任区入户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树文明新风,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518164302_副本.jpg

当日,县妇联干部职工分成2个宣传组,分组深入楼栋单元,逐户发放《争创安徽文明城市 共建石台美丽家园》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倡导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随地吐痰,不乱穿马路,不闯交通红灯,不乱停乱放,不损坏公共设施,不毁坏花草树木,不讲粗话脏话,不在公共场所喧哗和吸烟等,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创造文明。入户宣传的同时,工作组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征求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引导大家齐心协力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

下一步,县妇联针对联系的金山阳光小区9个楼栋,扎实推进入户宣传工作,努力实现责任区到户宣传工作全覆盖。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