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团代表联络站赴金钱山社区开展创建省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3 14:47 来源:团县委 作者:后世贝 阅读:

为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文明理念、提升文明素养,不断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助力我县打好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5月10日,我县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赴仁里镇金钱山社区开展创建省文明城市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深入周边商铺、居民家中,向过路行人发放《争创安徽文明城市 共建石台秀美家园——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创建热潮,从身边小事做起,告别不文明行为,自觉维护公共秩序,把参与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的热情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做诚实守信、文明有礼、乐于奉献的好公民。

10_副本.jpg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积极履行创建省文明城市职责,主动作为,常态化开展入户宣传等志愿服务,为创建省文明城市加油助力,贡献青春力量。(后世贝)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