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仁里镇新街社区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5-10 16:24 来源:新街社区 作者:孙玲云 阅读:

5月6日,石台县仁里镇新街社区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虎,县委常委、仁里镇党委书记曹文华出席会议。县文明办负责同志、镇分管负责同志及县直13个帮扶单位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07105212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创建文明城市的背景及具体创建文明城市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推进该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社区全体职工要按照上级部署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按照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的测评体系,认真落实创建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跟进落实,重点结合创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指标,高质量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做好各类创建图片、资料的收集、上报、归档工作,及时发现和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并加强推广;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建氛围,社区要加强与包保单位联系,明确责任,13个帮扶单位也要发挥好帮扶的作用,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顺利推进,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