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仁里镇金钱山社区召开创建省级 文明城市动员会

时间:2021-05-14 11:00 来源:仁里镇 作者:唐芳敏 周静文 阅读:

为扎实开展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近日,仁里镇金钱山社区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王阳明出席并讲话。县直联系包保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4104939_副本.jpg

会上,宣读了《县直及驻石单位联系社区创建工作方案》《金钱山社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联系帮扶单位分工情况表》《金钱山社区及茶城文明创建相关问题及责任清单》;金钱山社区负责同志对辖区基本情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县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对社区作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专题辅导。

王阳明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反映一个地方发展实力、文明程度、整体形象的最大品牌,是以创促建、以创促管,打造精致县城、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的重要举措,仁里镇及各社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看待创建工作,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阳明要求,县直联系包保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文明社区是文明城市的基础,县直联系包保单位以共建为基础、加强联系,帮助支持社区扎实推进文创工作。社区干部要结合社区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在完善基础设施、强化社区治理、提升群众素质上下功夫,切实把这项改善民生、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利民好事抓好做实。

王阳明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群众性、社会性、系统性很强的工作,要树立“一盘棋”思维,下足“绣花”功夫。加强宣传、强化全民参与、营造创建氛围,开展精细化管理、网格化管理,按照“定格、定员、定责、定岗”,在创建过程中形成相互提醒、相互督促工作机制,推动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唐芳敏 周静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