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卫健系统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5-10 09:41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8日,全县卫健系统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县卫健委领导班子、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县直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及乡镇卫生院院长参会。

QQ图片20210510094323_副本.jpg

会上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会议精神,解读了石台县卫健系统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强调。县疾控中心和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上下一盘棋,团结协作,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委机关成立了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各单位也要建立自己的组织架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督查,县卫健委将督导和暗访相结合,对工作中落实不到位、敷衍了事等问题进行通报,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