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教体系统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 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5-08 09:18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7日,全县教体系统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动员会在石台宾馆召开。

IMG_2438_副本.jpg

IMG_2445_副本.jpg

会议强调,石台县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教体系统上下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县动员部署会和本次会议要求,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以决战决胜的拼劲干劲为我县顺利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贡献教体系统力量;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把创建工作与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在创建工作中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以抓铁有痕的精神,锻造细节的能力,坚决完成赋予教体部门的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完善机制,为教体系统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1.李志军局长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全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动员会精神,部署安排了教体系统创建工作任务。

县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学校、示范幼儿园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