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县组织开展流浪犬收治工作

时间:2021-05-07 15:38 来源:石台县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全力推动《池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提升主城区犬类管理工作水平,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1年4月29日下午,县公安局牵头开展主城区流浪犬收治工作,治安大队、特警大队、县行政执法局参与收治。

“4、29”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本次集中收冶工作开展的重点区域为群众反映强烈的仙寓路、和平南路、秋浦东路、曙光西路,在收治过程中,收治人员针对沿街商业门店业主不圈养犬只、路过群众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积极的劝导工作。

劝导文明养犬

此次集中收治共出动警力6人,行政执法队员5人,车辆3台,收治流浪犬、无主犬6只,教育劝导不文明养犬行为18人次,登记养犬人员信息8条。

下一步,县公安局将牵头高频率开展犬只收治工作,同时加大与县行政执法局的配合联动,对重点管理区域内遛狗不牵绳、便溺不自清等违规养犬行为及时进行文明劝导和依法查处,确保《条例》落地见效,力争主城区犬类管理无序的现状得到改善。(石台县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