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举行第九届池州市文明单位集中授牌仪式

时间:2021-03-31 14:39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江凯 柯建平 阅读:

3月30日上午,石台县举行第九届池州市文明单位集中授牌仪式,县纪委监委等43家市级文明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文明办副主任尚励出席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四级主任科员鲍慧娴同志宣读了获得第九届池州市文明单位称号单位的名单,小河镇人民政府和县教育体育局先后作创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尚励同志对近年来石台县文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他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文明单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践。二要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各级文明单位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将文明单位创建与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带头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要求。三是要精心打造品牌。各级文明单位要结合行业特色开展创建工作,紧紧围绕“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典型选树”“单位文化建设”“窗口优质服务”“社会责任践行”五个方面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品牌“比学赶超”活动。四要加强动态管理。进一步改进文明单位考评管理机制,切实增强考核考评结果使用效力。对出现严重问题或创建工作严重滑坡等涉及负面清单问题的单位,要撤销荣誉称号,并取消下一轮次文明单位的参评资格。(文/江凯  l图/柯建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