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城管进社区”,提升小区颜值

时间:2021-02-07 11:37 来源:县行政执法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老旧、回迁小区环境卫生质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石台县行政执法局协助相关社区,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月1日,石台县行政执法局在完成金钱山小区违建拆除工作后,立刻开展行动,联合仁里镇金钱山社区,协助该小区居民对小区内剩余建筑垃圾、乱堆乱放以及常年积存的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有效改善了小区居民生活环境质量。该项工作预计将于春节前完成。

2月3日,我局联合仁里镇和平社区、电信党支部开展防疫情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打扫清理,并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等知识。

2月4日下午,接群众举报,我县舒家背巷某老旧小区有乱堆乱放行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我局联合仁里镇新街社区,对其进行清理。工作人员对杂物归属人进行耐心解释,积极引导其自行清理,并做好协助搬运、条例宣传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和谐居住环境的塑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