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县行政执法局“三加强”整治市容市貌

时间:2021-02-07 10:16 来源:县行政执法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新春将至,为给市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县行政执法局提前部署,持续发力,强化市容市貌整治。

加强日常巡查。我局执法人员通过定点值守、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县城重点街区的占道经营、跨门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有力管控。近一周来,我局共规范占道经营行为30余起,劝导违规停车600余辆。

加强疏堵结合。节日期间,我局合理规划设置夜市、流动摊点安置区、临时年货市场,既解决了摊点乱摆放影响市容问题,也一定程度上为市民提供了增收机会。

加强文明执法。在执法过程中,我局坚持以说服教育为主,行政处罚为辅的工作原则,做到人性化执法,确保城市管理工作和谐稳定开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