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倡导文明养犬 共建美好家园——石台县政协深入仁里镇开展主城区犬类管理工作调研活动

时间:2020-07-28 11:28 来源:仁里镇 作者:周静文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精致县城建设,规范居民依法依规文明养犬,共建整洁、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近日,石台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率调研组一行深入仁里镇开展主城区犬类管理工作调研活动。

 


 

县政协调研组先后调研了金钱山社区和马村社区养犬户,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与会同志汇报了犬类管理工作情况,并围绕文明养犬助力建设精致县城,从规划引领,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扩大规章制度宣传,建立常态化管理和责任追究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调研组对仁里镇金钱山社区、马村社区的犬类管理工作表示认可。指出要充分认识犬类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将城市犬类管理纳入立法调研项目,进一步规定犬类养殖范畴,明确养犬人法定义务,这既是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社会公共秩序的民生需求,也是打造石台县精致县城的现实需要。调研组表示,全县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将发挥调研、协商、监督等职能,在加强城市犬类管理工作上凝聚共识、建言资政。

下一步,石台县仁里镇各村社区将继续加强对文明养犬的管理力度,积极采纳政协调研组的建言意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声音、凝聚人心,不断打造整洁、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为石台县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精致县城贡献力量。(周静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8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