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政协组织开展主城区犬类管理工作调研活动

时间:2020-07-28 16:4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卓成 阅读:

7月21日,石台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率调研组一行深入多个社区组织开展主城区犬类管理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金钱山社区、马村社区开展实地调研,与养犬户深入交流,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各方面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公安、城管执法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行业代表和居民群众分别围绕犬类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桂宗敏指出,城市养犬是各界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加强市区养犬管理工作既是保障公民身体健康安全,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的重要课题,也是促进城市更加文明、和谐与稳定的一项常做常新的课题,必须坚持不懈,紧抓不放。这次活动融调研、协商、监督于一体,选题小、意义大,方式新、情况明,建议实、共识度高,是富有政协特色和成效的履职实践。我县推动养犬管理立法势在必行,要将城市养犬管理纳入立法调研项目,进一步明确禁养犬只范畴、养犬人法定义务、有关职能部门职责等问题,为科学立法奠定基础,切实推动养犬管理法治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0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