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16 10:22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雯思 阅读:

6月12日,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省市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亚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我县、乡镇、县直单位、村(社区)共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107家。已建成县、乡镇、村(社区)三级志愿者宣讲队伍 95支,共1200余名志愿人员。已建成“扫黄打非”基层站点83个,顺利完成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虽然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工作短板依然存在。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制定整改方案,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突出石台特色,打造石台品牌,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作出应有的贡献。(张雯思)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7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