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全县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6-12 14:35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0年6月10日上午,石台县政府副县长张旭同志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政府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公益性公墓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和协调,明确了意见和要求;通报了前期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对各乡镇试点任务进行了细化明确。

会议指出,公益性公墓建设是推进殡葬改革的重要抓手,是顺应民生需要的重要保障,对乡村振兴、乡村文明建设、移风易俗有着重要意义;发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是国家深化养老服务供给侧改革的重点方向,也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手段。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是我县承接的一项事关民生的国家级改革任务,要按照《石台县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方案(2019-2020年)》,抓紧抓实抓细试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清晰认识到公益性公墓建设及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二要倒排时序进度,进一步取得工作实效。要根据任务要求,分清主次轻重缓急,排好排细时间进度表,集中精力,分步推进实施,确保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三要压实工作责任,保障重点工作顺利完成。坚持分级负责,明确责任到人,按时间节点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民政重点工作顺利完成。(县民政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5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