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告别遮阳篷 交通文明行——石台县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拆除电动车遮阳(篷)伞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6-16 16:58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明交通意识,连日来,我县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集中拆除电动车遮阳篷(伞)专项整治活动。

 

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整治工作通告精神





 

活动中,全县各级文明单位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池州市公安局、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摩托车、电动车违法加装遮阳篷(伞)整治工作的通告》精神,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县目前正在开展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加装遮阳篷(伞)整治工作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各级文明单位要求本单位干部职工按照规定时间节点,自行拆除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上违法加装的遮阳篷(伞),同时督促做好各自亲友的宣传和劝导工作,倡导安全科学文明的出行方式,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行为习惯。(石台文明网综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0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