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县级文明单位申报考评工作

时间:2019-12-20 16:26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进一步推进全县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12月16日至20日,石台县文明办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县级文明单位申报考核工作。

 



 

考核组根据《石台县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采用材料审核的方法,对全县2017-2019年度石台县文明单位的59个申报单位进行综合测评,主要考察申报单位是否制定《创建方案》,是否积极开展文明家庭、文明科室、文明员工等系列评选表彰活动,是否将思想道德教育制度化、经常化,是否认真开展文明餐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通过查看资料,对申报单位近年来文明单位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测评。

据了解,石台县文明单位综合测评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注重实效,多办实事,广泛吸引群众参与,通过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加强基层建设,培育优秀文化,提高员工素质,树立良好形象。(石台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5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