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文明办检查验收我县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时间:2019-12-23 17:06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18日,市文明会同市教体局组成考核组来我县检查验收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县文明办、县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石台中学、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大演中心学校、石台县第二中学、丁香中心学校,听取了各校负责人有关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创建思路、模式和管理制度,并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资料档案等,对各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就创建资料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希望各学校以创建市级文明校园为契机,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深化校园文化内涵,促进校园创建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质量和办学水平,夯实校园文明之基。(石台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8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