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文明办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时间:2019-09-26 15:06 来源: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18日,石台县文明办就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先后到县供水公司、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县供电公司、县税务局仁里办公区和县人民医院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针对窗口营业厅单位有无便民志愿服务站点及服务标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有无展示服务行业行为规范、有无无障碍设施、有无设置母婴室及环境卫生等各项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督查,并针对各点位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照考评要求,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和时间要求。

 






 

在被督查的单位创建中存在共性问题的有,便民志愿服务站点及服务标识基本不健全,部分标牌标识陈旧;环境卫生较差,死角多、院内院外车辆存在乱停乱放现象普通、核心价值观宣传版面张贴数量不够,创建宣传氛围不浓。

通过这次督查,县文明办要求有关单位要严格对照标准和要求逐项查缺补漏,攻坚克难抓好整改,坚持管理精细化、制度化、常态化,切实使单位的环境、秩序、面貌得到根本改善,优化城市文明细胞,以崭新的姿态持续深入推进我县文明县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1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