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17 08:11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进 阅读:

8月27日,石台县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德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各景区管理中心、县直及驻石各单位文明创建分管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会议。

 




 

吴德元指出,要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创建工作。

 


 

吴德元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要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加大措施,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推进落实,从创建大局出发,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同时要严格落实奖惩措施,努力开创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宣读了《石台县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联合执法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的通告》和《关于加强城区“门前四包”责任制工作实施方案》;并与部分单位现场签订了城区主次干道“门前四包”责任书。(县广播电视台 刘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95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