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再次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8-29 11:33 来源:石台县委宣传部 作者:汪皖平 阅读:

为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文明县城创建水平,8月26日,石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戈卫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潘红卫再次主持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公安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住建委、交通局等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仁里、横渡等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群众反响强烈的基础设施、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问题向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反馈。会议要求,参会各部门要从石台发展的大局出发,对照“创城”各项指标抓好落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着感情抓落实;分工负责,积极协作,以精细的工作作风和保持常态工作心态抓好落实。要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查漏补缺,对群众反响强烈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发言,表示一定在县文明委的统一部署下,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抓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落实,又要密切配合、主动沟通,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扎扎实实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