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公安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9-05 09:31 来源:石台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和县公安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城乡道路交通秩序,提升石台县文明形象,9月2日下午,石台县公安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暨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培训会,对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该局政委,交管大队班子成员、全体交警,县局机关抽调参加文明交通劝导行动的民警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大会现场
 

会上,该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宣读了县公安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方案》,并就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的工作目标、整治重点、整治措施和工作要求进行解读。交管大队副大队长、仁里中队中队长对文明交通志愿劝导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定人定岗定责,并对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的工作要求、劝导内容进行具体培训。

最后,胡政委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要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目标要求,明确创建工作的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局党委的创建要求,切实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确保全县道路交通持续稳定。二要突出工作重点。通过狠抓重点路段、重点车辆和重点违法行为等整治重点,改进管理方式,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提升整治效果,实现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各行其道,车辆乱停乱放、不按规定行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治理,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得到显著提升的工作目标。三要狠抓工作落实。交警大队班子成员要带头上路,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包段,全体民警、辅警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按照综合整治的目标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各抽调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工作的民警要加强与交警的沟通联系,协同作战,形成合力,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提升社会文明交通程序,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验收达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